鱼豆腐啊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推文和表白

        在之前比较混乱的几天里被首页安利了 @八千年玉老 太太的《浮生记》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,连带番外《院长的情书》也把我的心戳成了蜂窝煤,所以我也特别想安利给其他小伙伴。《浮生记》的倒叙简直戳心窝。尽管我一直希望他们永远年轻,永远只如初见,但毕竟有生老病死,得到失去的才是真的人生,即使死亡也不能把他们分开,因为“还有未知的下辈子”啊。

       超想表白太太,但是文笔拙劣写不出长评,所以就做了个有声版。 配乐选的是《我的野蛮女友》里的卡农插曲,之所以选卡农,是因为百度了一下它“一个声部的曲调自始至终追逐着另一声部,直到最后……最后的一个小结,最后的一个和弦,它们会融合在一起,永不分离。缠绵极至的音乐,就像两个人生死追随。”感觉和文章很合。缠绵至极,永不分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是表白时间~《浮生记》比心太太,谢谢写出这么好的文章

评论

热度(1)